花瓶に触れた

君の声一つで こんなにも変われるって

【被cp脑支配我流】文豪野犬TV12话和漫画的出入

希望有人可以补充我看漏的!!有点啰嗦【。

首先是刚开始打斗的时候 漫画里芥川用罗生门缠住菲总的手的时候敦上去这一拳是好好打下去的  后来菲总把他打飞是用脚  这点不太一样  而且TV里芥川解除天魔缠铠的时间要早很多
也给菲总加了句“喂你们这样会对不起老子付的钱的”【误
敦敦被打飞出白鲸翻白眼的时候TV给芥芥加了大喊了声人虎  然后心跳声中敦敦从懵逼回到现实  开合体技时加了句“击碎他!人虎!”(笑って)就像旧双黑复活夜里太宰说“干掉他 中也”一样
【话说芥芥你救敦敦还插口袋  你怎么那么喜欢插口袋叉腿
(我真的要疯了这两句人虎够我尖叫三小时我病了我疯了我)
还有那个很牛逼的合体技名字!月下兽罗生门●云虎!!不行这个合体技和我想象中不太一样请让我笑一会
心疼爱老婆的菲总三分钟  今夜我们都是塞尔达【闭嘴
然后就是芥川踩敦的头改成踩脸  还有敦敦的内八  历史总是相似的  你们不愧是太宰治和中原中也的后辈【白目
(芥川那句你就靠这脚忍忍吧太牙白了  我升天 我狂嗑)
赞美镜花酱 镜花酱这集特别美
芥川惋惜镜花的时候没了那句“若是听从我的指示”
太宰来到敦面前的时候加了一个芥川瞳孔收缩的表情
然后就是期待了很久的拍肩  说实话我是比较残念滴 
芥川是仰倒的  本来漫画里就没扶这下根本扶不到【
芥川正面的懵逼脸没做出来啊!!漫画里那个画面他明明张嘴是想说什么!!!不行了我要闹了
芥川倒下的时候哭了  啊顺面翻了个白眼
我想我的白眼也翻到脚后跟了
(不过你变强了啊这句话的语气我给满分)
侦探社全员迎接 朝敦招手的画面也没了  只有太宰和社长
你们宰那回眸一笑真够美【
其实看漫画里芥川这时候是十分虚弱的  喊太宰先生的时候也摇摇晃晃甚至周身出现黑雾准备发动罗生门的  但是TV好生龙活虎哦的感觉  还能站的很直双手插兜【。
最后加的那句“这是你守护下来的城市”真的很感人……

洛夫克拉夫特从森林(?)里醒来的画面被砍了
但是加了葡萄君的彩蛋!“甭管他什么来头,反正是我朋友”  甜 吸一口
葡萄的外套也没脱 漫画里脱了外套戴了帽子
顺面安吾和白鲸老爷子那一段我以为那是个很僻静的地方 毕竟老爷子说想静静看海  没想到TV给的场景那么热闹  小白鲸可爱!
然后是侦探社迎新会(说的跟个社团似的
加了很多谷崎兄妹和敦的对话!!!直美小姐好坏哦☆哥哥那句“啊~冷静不下来~”听的我好酥哈哈哈
漫画里敦是拜托镜花去叫直美小姐和春野小姐  TV里是敦自己直接就去道歉
社长在乱步迎接坡的时候叫走了乱步并夸奖了他 嗨呀让我嗑一下乱步被夸奖时候的语气  啊还有删了贤治问坡喝什么  TV里他也在和社长一起称赞乱步
国木田夸敦和镜花做得好的时候没有看漫画的时候想象的音量

黑手党一家三口(划掉)三巨头庆祝胜利的时候 漫画里中也只穿了衬衫和马甲两件套的  TV里小西服没脱
红叶说太宰早就看穿一切时TV加了个中也很不爽的表情
TV把红叶年轻时的黑历史删了【。
加了坡家的小浣熊的彩蛋  声音超——可爱!!
然后本来漫画里敦敦是被整蛊在脸上画画的  TV里面没有  不过只有他发现太宰先生不见了是一样的
太宰和广津先生谈笑当年太宰画的自画像吓哭小爱丽丝的片段被删了
广津先生询问太宰谋划把芥川和トラの少年凑在一起的时机被删了
(唉不可多得的太芥糖啊)
最后加了给织田作先生的刀子……不过  真是温柔啊 太宰提起这位友人的语气
然后陀思美颜盛世  漫画里这时候的陀思是没带帽子的 那额发叫一个乱【

最后最后的结尾新双黑在美好月色下的约会()?????我要给官方跪下了  敦被踩脸的时候说“你这混蛋下次见面给我等着”  真没想到你们那么快就见面了  而且敦听到咳嗽声看到芥川来一点都不惊讶  所以你们是约好的吧??约的吧???然后深情(好吧表情还是那么严肃)对视  好了好了所以你们到底夜深人静来空无一人的地方约会是要干什么??别跟我说来打架【白目
快 快扶我起来 我还能嗑  来  来个人给最后一帧大月亮上p个囍【
不过两位先生啊 今晚月色确实很美呢

感谢您看到这里  我觉得我已经被新双黑脑支配了  胡言乱语完全变成吐槽【  表达能力不太好

评论(2)

热度(42)